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13

台安县城美耐寒花卉苗木基地

万寿菊、孔雀草、短牵牛、四季梅

网站公告
台安县城美耐寒花卉苗木基地专业生产销售各类名优耐寒宿根花卉,具有十几年栽植经验,花卉品种多样,地理位置优越,是繁育适应三北及华东地区露地越冬的耐寒宿根花卉的专业基地。主要销售的宿根品种有:宿根福禄考(有红宝石、橙红、粉红芯、深粉红芯、白色、白红芯等);丛生福禄考;景天(红八宝、粉八宝、德国 红花、德国黄花、三七景天等);荷兰菊;地被菊;黑心菊;金鸡菊;天人菊;蛇鞭菊;鸢尾;千屈菜;黄菖蒲;石竹;婆婆纳;假龙头;佛甲草;萱草(大花萱草、金娃娃萱草);肥皂草;金山、金焰绣线菊;金叶莸;玉簪;马蔺;芍药;蜀葵 。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王玉娟
  • 电话:15998089809
  • 邮件:758742380@qq.com
  • 传真:0412-4899799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如何种植出观赏与作用大的佛甲草
新闻中心
如何种植出观赏与作用大的佛甲草
发布时间:2020-02-1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30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佛甲草为景天科植株,也可以叫做佛指甲、铁指甲、狗牙菜、金莿插等名称,多年生长的草本植株。其生长旺盛,枝叶生长繁茂多作为盆栽种植观赏,其适应能力强。在我国各个城市都有栽培,佛甲草全身都可以药用,具有清热、消肿、止血等功效,花期通常在每年的四五月份,果实成熟期为六七月份。佛甲草高长大才有二十厘米左右,比较矮小,花茎短,花多生长在顶部。

佛甲草不但花朵开放美丽好看,它的植株本身还非常的好看,叶片小巧翠绿,叶片整齐的排列感觉非常的有层次感,对那一些强迫症的人们,能缓解一下心里的焦灼,,佛甲草是一种非常好的绿化观赏植株,它生长不但快速,扩展能力也比较快。其适应能力强,对土壤没有太多的要求,可以生长在不好的基质上,它的耐寒能力较为强,耐干旱也比其他的植株强,因身形矮小水分蒸发的较为缓慢,,在除了冬天它生长都是非常旺盛的,到了冬天茎叶会枯萎,进入昏睡期。

培育方法,多采用播种,扦插和分株等方式来进行培育,在选择播种的时候尽量在春雨时进行,可以撒播到田园里,也可以直接撒在盆土里面,要求土质细软,撒上面之后要时刻的让土质具有微湿,大概一个礼拜就能生根了,之后可以看它们之间的距离进行间苗,不要让它们生长太密切,就可以进入正常的管理之间了。

选择扦插时可以在夏季或者秋季进行,要求地势高平整,细软,然后在把生长非常的茎叶剪成十厘米长的小段,扦插后并埋好土,埋土的深度在三厘米为好,按实不要让它倒了,然后在灌溉一次大水,之后每三天灌溉一次,等待生根就行了,生根后想要移栽时要在天气不好的时候进行,这样能让它在移栽的过程中,不受高温的影响。

栽培技术,移栽后要求时刻保持土质的湿润,要及时的补充水分,盆栽的浇水不需要太勤,可以等待土质微干时在进行补充,还有就是佛甲草适应能力强,耐干旱,耐寒冷,对土质的要求一般般,在浇水时候要根据土质的不同在进行施加,浇水可以和施肥一起进行,因它都是不在重要的时期不需要的。在进入冬天时一定要灌溉一次封冻水,有利于佛甲草安全的过冬,等到了来年时就灌溉一次返春水,及时的除草。

佛甲草是一种耐干旱好的绿色植株,多用于屋顶绿化,也可以采用无土栽培。佛甲草在夏季节在干旱的屋顶也可以少浇水,耐干旱时间长达一个月,多是以靠天然的雨水来增加它体内的养分,即使在气温降到零下时,佛甲草的根和天质全部冻在一起,但只是表面看到的茎叶变颜色,等待来年时也可以正常的发芽生长。还有就是不要给它种植的天质太深厚,它是为浅根网状生长的植株。好了佛甲草基本上就说到这里了,有对这个植株有兴趣的可以种植试试。


台安县城美耐寒花卉苗木基地专业生产销售各类名优耐寒宿根花卉,具有十几年栽植经验,花卉品种多样,地理位置优越,是繁育适应三北及华东地区露地越冬的耐寒宿根花卉的专业基地。我园有自己的繁育种苗、扦插、移植等基地。所有品种易于管理且独具特色,是园林绿化、美化的上选之材!(大量出售种苗和小苗)主要销售的宿根品种有:宿根福禄考(有红宝石、橙红、粉红芯、深粉红芯、白色、白红芯等);丛生福禄考;景天(红八宝、粉八宝、德国 红花、德国黄花、三七景天等);荷兰菊;地被菊;黑心菊;金鸡菊;天人菊;蛇鞭菊;鸢尾;千屈菜;黄菖蒲;石竹;婆婆纳;假龙头;佛甲草;萱草(大花萱草、金娃娃萱草);肥皂草;金山、金焰绣线菊;金叶莸;玉簪;马蔺;芍药;蜀葵 。